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虎和農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和農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一隻老虎下山覓食。它聽到山腳有牛的叫聲,它想,今天有一頓美餐了。想着,它用舌頭舔舔嘴唇,口水一下子流了出來了。

  老虎走過去一看,果然有一頭牛正在田邊吃草。可老虎又一看,嚇了一大跳:“這不是大前天想吃的那頭呀,那可吃不得,它可凶了,我剛想咬它一口,它就反過來用角頂我,弄得我現在骨頭還痛。”它看見不遠處有個農人在趕牛犁地。心想:吃不到牛,吃得到人。老虎心裡暗暗高興。正想跑過去,突然,聽到農民趕牛的聲音,又納悶起來:“牛大哥力氣那麼大,一個瘦小的農人確能把它趕到田裡犁地,難道農人的力氣比牛大哥大?”老虎跑到牛大哥身旁,牛大哥看了它一眼說:“怎麼,又想吃我?你是好了傷巴忘了痛吧!”“牛大哥,哪兒的話,我只是想問您,您力氣那麼大,連我們老虎都畏懼你們,為什麼你們心甘情願做農人的奴僕嗎”?“你哪裡曉得喲,這是我們牛家祖祖輩輩傳下來規矩,不敢反對農人,因為農人有‘智慧寶貝’,我們鬥不過他們。”老虎想:“要是我有智慧寶貝就好了,這世界就是我的了,我一定要把智慧寶貝弄到手。”

  老虎等農人休息時,走到埋頭抽煙的農人跟前,細聲細氣的說:“農人伯伯,能把您的智慧寶貝給我看看嗎?”農人抬頭一看,見一隻老虎正在自己的跟前,嚇得一股屁坐在地上。“您又來啦!我又不要您的智慧寶貝,我只想看看,您幹啥嚇成這個樣子。我又不吃您!”農人心裡的一塊石頭落地了,說:“我的智慧寶貝在家裡,你要是想看,隨我回村看吧。”“好哇!走吧!”老虎一口答應了。他們走在路上,動物都探出頭來看,弄不清怎麼回事。

  農人和老虎到了村門口,農人指着村口的一個大鐵籠子說:“我的智慧寶貝就在哪裡邊放着,自己去拿吧!不準拿起走哦!”老虎跑進去一面找一面說:“智慧寶貝呢?”農人趁老虎不注意把門關了,指着自己的腦袋說:“智慧寶貝在這兒!”

  老虎知道被農人算計,懊悔極了。

您正在瀏覽: 老虎和農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和農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