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烏鴉和農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和農夫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 一隻烏鴉飛到森林裡找水。它找呀找、找呀找,突然它發現了一個瓶子,瓶子里裝有一口水,於是烏鴉心理樂壞了,急急忙忙的飛過去喝水。因為那瓶口大所以它很容易喝到水。它喝完水還有點兒渴和累,於是它飛到樹上睡覺去了。突然,雷聲大作下起了傾盆大雨。烏鴉被雷電嚇醒了,而且身體還不停的發抖動。一不小心從樹林上吊了下起,烏鴉的羽毛被大雨淋濕了,它的翅膀還被雷電傷了,身體飛不起動了只好獃在草地上。 

  突然,有一位農夫經過這裡發現這隻可憐烏鴉,就把它帶回了家。這位好心的農夫幫烏鴉療理傷口,還把烏鴉放在烤火旁烤讓它溫暖一些。烏鴉不停地“哇”“哇”的叫;農夫想:烏鴉一定是口渴和餓了。於是農夫就裝一杯水及食物給它吃,烏鴉很感激農夫就不在叫了。經過了農夫細心照顧烏鴉很快就康復了,農夫看見烏鴉日漸康復就決定把它送回森林裡,烏鴉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農夫。 

  有一天,農夫在田裡耕田,突然有一隻老鷹直飛下來想吃掉農老夫,農夫很害怕只逃跑了。烏鴉從這裡飛過,看見了老鷹正在追趕農夫,就飛快的飛下來和老鷹拼了,烏鴉在老鷹背上猛啄猛啄,把老鷹的皮膚都啄傷了,烏鴉狂追不舍老鷹只好拔腿就跑。如果不是老鷹飛的快,不然它的皮就會傷得更勵害呢? 

  農夫很感激那隻烏鴉救了他的命,烏鴉發出“哇”“哇”的叫聲,農夫聽了這熟悉的聲音很感動,原來你是我救過的那隻烏鴉。農夫誇讚道:“你真是感恩圖報的烏鴉呀!農夫還給烏鴉取了一好聽了名字叫小乖乖呢!烏鴉很喜歡這人名字不停地“哇”“哇”的叫,從此以後,烏鴉就陪伴着農夫一直到老。

您正在瀏覽: 烏鴉和農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和農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