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每個人都擁有一個色彩繽紛、美好的夢想,我也不例外哦!它深深地埋藏着一顆孕育着我理想的種子,在我心底生根、發芽。你聽了是不是很想知道我的種子里藏的是什麼吧。不要着急,我這就告訴你。

  你知道嗎?我從小就喜歡跳舞,所以長大后成為舞者的夢想在我心中是無法改變的,也沒有什麼可以取代它的“寶位”。它就是——舞蹈夢。

  記得我在上幼兒園的一天,早晨老師就教我跳“洗刷刷”的時候我就聚精會神的學。從這時我就熱愛上舞蹈了,每天提前來到幼兒園練習,或許我不是當中跳得最好的那一個,但是我知道只要努力就會成功的!

  當上小學四年級上冊時,我知道了王某某的夢想跟我一樣,並和她一起去了一個舞蹈學校學習。在路上我興高采烈,心想:太棒了!我夢寐以求的舞蹈學院,我來啦!第一堂課開始了老師讓我們把腳放在鐵鋼上,再把手壓下去碰到腳尖雖然有點痛可是我還是笑眯眯的想:“失敗乃成功之母”,只要我堅持不懈,反覆做這個動作不但可以壓下去,而且應該很標準吧!加油加油,你一定可以的。哦耶!這就是我的舞蹈夢。

  我不會放棄我的夢想,因為我知道在追求夢想的路上會有很多困難,但有志者事竟成,我更不會讓其它的事情阻擋我的夢想。人生應由我來掌控,我的人生應有我的精彩。我也知道,夢想不是一個單純的夢。

  讓夢想的小鳥飛的更高,不要把它關在籠子里要讓它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讓我的夢想飛起來吧!

  五年級:魏海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