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騎自行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自行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七歲那年的夏天,那天是個陰天,沒有太陽,也沒有下雨,正是騎自行車的好天氣。我推着自行車拉着爸爸來到門前的空地上,讓他教我騎自行車。那時,我的個子和自行車一般高,我既興奮,又害怕摔跤。我不敢騎上去,爸爸鼓勵我要我像個男子漢,勇敢點。

  爸爸扶住我,我慢慢地往前騎,原來騎自行車也不是那麼難嘛。後來爸爸放手了,我沒騎幾步就“撲通”一聲摔倒了,手和腳都劃破了。我朝着自行車狠狠地踢了幾腳,爸爸走過來,對我說:“彆氣餒,要是做什麼事都很容易的話,那學還有什麼意思?重新來。”我聽了爸爸的話,重新振作起來。我不斷鼓勵自己要勇敢,兩腳放在車踏板上使勁蹬。

  學了半個多小時,仍舊沒有進步。車是沒有倒,但也只是歪歪斜斜走了幾米,就連人帶車一齊摔倒了。這時,爸爸鄭重其事地對我說:“學自行車要注意三點:先要身子直,上了自行車不要斜着身子。身子歪了是騎不好車的;再是眼睛要向著前方,選擇好前進的路線;還有一點是腳下要用力,才能使你的自行車走得快,走得穩……”

  我練了很久,終於能夠穩穩噹噹的騎出去十幾米遠。非常驚奇,非常高興。接着,我又練了半個多小時,我終於能夠騎得得心應手了,此時爸爸的臉上露出了微笑。啊!多麼難忘的學騎自行車經歷。它不僅讓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只要有不怕困難,戰勝困難的勇氣和信心,就一定能夠成功。

  諸暨市璜山鎮中初二 馮嘉鋮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學騎自行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