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想好比茫茫大海中的海岸,有夢想的人最終會到達彼岸,而沒有夢想的人將會在茫茫大海上迷失方向,四處飄蕩。一個沒有夢想的人,是不會有所成就的;一個沒有夢想的國家,是不會發展壯大的!我們中華民族就有這麼一個夢想——讓中國走上復興之路,成為世界最強國!

  當我看到神舟十號成功升空時,我為科學家們的夢想為之驚嘆;當我從中國達人秀中看到失去雙臂的劉偉用腳趾彈出了鋼琴曲,我被劉偉那為了鋼琴夢而堅持不懈的精神所震撼了。是什麼讓他們能夠做出如此輝煌的成就?是夢想,是讓神十飛天的科學夢,是讓腳趾彈出鋼琴曲的音樂夢,如果沒有夢想,他們會取得今天這麼輝煌的成就嗎?不會。

  我也有一個夢,一個教師夢。從它萌生的那一刻起,我的夢想之船便起航了。我為了實現這個教師夢,從小努力學習,上課認真聽講,下課主動學習,因此,我取得了優異的學習成績。“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如果我長大以後,我的夢想被實現了,我就會對我的學生因材施教,根據他們的興趣愛好,把他們培養成各種各樣的人才,長大以後去實現自己的夢想,為中國獻出一份力,讓中華民族儘早實現中國夢。

  生活在這片華夏大地的炎黃子孫們,讓我們的夢想在此刻起航吧!讓我們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為了祖國的明天而奮鬥吧!讓我們實現中國走上復興之路,成為世界最強國的夢想吧!

  四年級:影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