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想,一個人怎能沒有夢想?沒有夢想,便沒有奮鬥的目標;沒有夢想,生活平淡如水,不知因何而求,也不知求知為何,一切都是虛偽的。

  我開始遐想起了自己的夢想:我的夢想是當一名作家,把自己的情感流露在划動的筆尖上,用天馬行空的想法、豐富的想象力寫出引人入勝的文章,為中華文字史上提供更多更靚麗的瑰寶!成為中華民族的驕傲!

  少年智則中國智,少年強則中國強!我的夢是中國夢,中國的夢是我們的夢!

  為了夢想我們可以犧牲一切,為了國家我們可以奉獻一切,當夢的大門敞開,我們還等什麼?我們應當奮力去追,去拼搏、去奮鬥、去實現我們的夢想。也許我們的努力沒有任何結果,但至少我們付出了,也許我們的收穫和付出不成比例,但至少我們拼搏了這就足夠了。天空不留飛鳥的痕迹,但至少我曾在蔚藍的天空翱翔過。用熱情,用愛心,羽化騰飛的夢!看正入青春的“00后”,如何演繹未來中國復興之夢。

  逐夢精神,激勵着我為理想而奮鬥不懈,即使失敗又有何悲,又有何悔?在失敗中前行,一樣能走向光明!

  為了這個夢想,我會努力奮鬥。我們要向著自己的夢想奮進,尋找屬於自己的明天!

  我的夢,中國夢。

  湖北十堰竹溪縣湖北十堰竹溪縣城關鎮中心學校四年級:汪婷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