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像一顆顆珍珠,等待人們去撿拾,去實現;夢想,像一艘艘帆船,指引人們去拼搏,去鍛煉;夢想,使人們有勇氣,有恆心,在茫茫大海中找出正確的方向。我的夢,也是中國夢。

  我夢想,未來的中國強大無比。如今,菲律賓和我國爭奪黃岩島,簡直是無理挑釁!黃岩島,自古是中國的領土,怎能容許他國肆意挑釁?雖然我國也毫不相讓,但還是沒有使菲律賓乖乖讓步。日本也來“湊熱鬧”,爭奪我國的釣魚島。如果我國震懾四方,他們能肆無忌憚地侵佔我國的領土嗎?

  我夢想,未來的中國環境優美。現在,雖然某些大城市環境好,但大部分城市都是烏煙瘴氣,不少人正在吸“二手煙”,尾氣也瀰漫空中,嗆得人直咳嗽。一些工廠也不注意環境衛生,把污水排進河裡,使許多農田裡的農作物奄奄一息。如果我國綠樹成蔭,河水清澈,空氣清新,肯定人人都身體健康,心情舒暢。

  我夢想,未來的中國充滿和諧。今天,許多罪犯還潛逃在外,有許多無業游民為了錢,到處謀財害命。不過,讓我們欣慰的是公安幹警開展了“清網”行動,把許多罪犯抓捕歸案,為社會掙得了一份和平。我想社會在未來應該會和諧、安寧。

  希望我的中國夢能實現!到那個時候,城市是愉快的,社會是安寧的,祖國是富強的!

  四年級:古力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