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中國夢和我的夢有着密切的關聯,可以這樣說,中國夢就是我的夢!夢想?它是荊棘叢中的一株高傲的梅花,獨個綻放美麗,顯得高貴無比;它是冰天雪地中傲雪寒霜的一叢翠竹,在別的樹樹葉漫天飛揚地飄落時,惟獨它沒有被雪花壓垮,相反,它還挺直了腰板,在風中站立着;它是黃山上那聳立的迎客松,迎接了許許多多為夢想而攀上了成功頂峰的路人。

  中國有無數個夢想,但中國最希望的夢想是保護好水資源,保護好海洋,保護好她身邊的每一個人。因為這些對於她來說都算是她的孩子,她不想失去其中任何一樣,哪怕只有一個人,就連一滴水也不可以。可人們呢?不停地造工業廠,有沒有顧及到中國母親的感受呢?不停地污染水資源,可中國母親卻沒有抱怨一句,依舊在完成她的夢想。

  或許,大家認為中國母親的夢想很遙遠,遙不可及。但是我卻不這樣認為,我覺得這就像天游峰掃路人一樣,每天往上掃900多級,往下掃900多級,他卻從不說累,從沒有想過放棄,而是依然樂觀開朗,熱情好客,笑不言苦。我認為中國夢便是我的夢!只要人人都付出努力,那還會覺得遙遠嗎?當然不會!下面給大家講述一個有夢想的成功故事:

  1998年底,一位26歲的年輕人走進北京中關村,一家名為四方利通的公司,應聘程序員。這已是他應聘過的第五家企業。此前,這個只有中專學歷的年輕人曾在一家研究院擔任打字員。這個年輕人名叫程炳皓,出生於北京門頭溝的他,放棄了上大學的機會去考中專,只是為了“獲得一個城市戶口”。就在他進入四方利通不久,公司完成了與海外最大華人網站“華淵資訊”的併購,一家全新的互聯網企業——新浪網宣告成立。9年後,已成為新浪首席技術官的程炳皓從新浪辭職,拿着自己的全部家當300萬元,向朋友借了一間辦公室,帶着6個人的技術團隊成立了一家社交網站——開心網。隨後,他的網站迅速成長為中國最受歡迎的社交網站之一。

  聽完這則故事後有什麼感想呢?程炳皓的故事是中關村風起雲湧的諸多傳奇中的一個,也詮釋了他的魅力:一個普普通通的少年僅僅靠自身的聰穎,奮鬥,堅持和心中永不破滅的中國夢創造了夢想,改寫了他自己命運。

  也許,這就是中國夢!其實要完成也不難,只要擁有堅持不懈,堅忍不拔的精神和堅強不屈的優良品質,一定能完成中國的夢想,為中國的夢想而努力奮鬥吧!

  初一:曦瀾水闊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