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旅順的玉米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順的玉米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旅順的玉米田

佳豐素質教育學校402班 

  仇天奇

今天,我就要去旅順的農村了。聽說那裡土地肥沃,土質柔軟,是玉米生長的好地方。

橋下就是農村了。我往下面一看,哇!好一片金燦燦的地方,每一根玉米都挺得直直的,像一個個堅定的哨兵!我像小鳥一樣飛了出去,鑽進玉米田裡。風兒一吹,玉米桿搖動起來,發出“沙沙”的響聲,好象在說:“歡迎你到這裡來!”我仔細觀察一棵玉米桿,它大約高一米,它們的“頭”上都長出了很多毛,看起來像老人的鬍鬚。

聽媽媽喊我,我才回到我在旅順的家。我喜歡中午,因為每到中午爺爺就叫我去拿玉米,我連蹦帶跳地跑到玉米田,一口氣掰下了好幾個玉米,撥出來,金燦燦的,真好看。

我回來很多天了,但卻忘不了那金燦燦的玉米田,我真想大聲說:“玉米田,你真美麗!”

  

您正在瀏覽: 旅順的玉米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順的玉米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