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陶藝真有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陶藝真有趣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寒假的時候,我參加了冬令營。

  冬令營的最後一天,我們來到陶瓷廠參觀陶瓷工藝品,了解工藝品的製作程序,領略陶藝師傅上色的精湛技藝,而重頭戲當然就是我們親手體驗做陶瓷的樂趣啦!

  老師給我們每人發一塊圓柱形的泥巴,我發揮想象力,做了一個雙層“蛋糕”:最上一層有7個“奶油點”,加上一根“蠟燭”,兩個“餅”之間有一條長長的“奶油”環繞着。看看周圍的同學有的做杯子,有的做棒棒糖,還有的做了個小兔子,大家都不亦樂乎!只見李同學做了個超人,恰好何同學做了一隻怪獸,於是老師對李同學說:“那裡有一隻怪獸,快讓超人去打怪獸。”而李同學拿着超人看了一眼,不屑地說:“我的超人在睡覺,不打怪獸。”逗得全場哈哈大笑。

  由於剛做的陶瓷需要烘乾、凝固才能帶回家,所以我們只好把作品留在陶瓷廠。做陶瓷的過程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陶藝真有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陶藝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