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庭乒乓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乒乓比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家庭乒乓比賽 

  合肥市樂農小學奧林分校四(1)班

  高天宇

  今天,我家來了一位客人,是一個鄉下到城市來的孩子。他是我表姐的表弟,名叫劉歡。我們開始了一場家庭乒乓球比賽,媽媽是裁判。 

  我先和表弟戰鬥,卻沒想到他和我不分上下,前六局我們的比分是3:3。最後一局開始了,由我先發球,我瞄準時機,來了一個快速的下旋球,劉歡措手不及,我領先一分。接着仍是我發球,劉歡來了一個扣殺,就這樣你來我往,互不相讓。打到9平了,輪到劉歡發球,我可以看出此時他求勝心切,果然,他一不小心發了一個高球,我趁着這個大好時機,大力猛抽,劉歡來不及接球,失分了,我穩操勝券,以11:9擊敗了劉歡。 

  第二輪,我要和老爸比賽,我以前是他的手下敗將,這次也不確定是否能贏他。他讓我先發五球,五球都得分了,這下我有點飄飄然。爸爸淺淺地笑道:“當心驕兵必敗啊!”接下來,爸爸找准了我的弱點,發了一個正旋球,爸爸的正旋球又快又猛又刁,弄得我手忙腳亂,應接不暇。幾個回合下來,我已大汗淋漓,疲於對付。我想照這樣下去,肯定會被老爸擊敗的,於是我做了一個深呼吸,調整心態,小心敏捷地伺機回擊,變得極為主動,與爸爸展開激烈的拼搏。後來我昂揚的鬥志給老爸造成了心理壓力,最終艱難地戰勝了老爸。 

  我成為了這次家庭乒乓比賽的冠軍,家庭乒乓比賽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 

  指導老師:呂曉玲

您正在瀏覽: 家庭乒乓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乒乓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