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乒乓球又圓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乓球又圓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乒乓球又圓了  全椒縣實驗小學四(7)班  陳思昊 

  暑假的一個下午,我到樓下準備出去玩,鄰居家的小弟弟強強看見我說:“哥哥能陪我打乒乓球嗎?”於是我倆就對着牆壁打起乒乓球。我們越打越激烈,越大越火熱,也打得很高興。 

  這時,樓下鄰居家的小妹妹琳琳跑了過來,邊跑邊喊:“我也要玩乒乓球!”她跑到近前,剛好一下子就踩壞了乒乓球。強強傷心地哭了,不停地嘟囔:“你賠我的球!你賠我的球……”琳琳愣在那裡,不知所措,繼而像熱鍋上的螞蟻,一個勁地說:“對不起,強強哥哥!”。我看了看踩壞的乒乓球,只是癟了而已,就高興地對他們說:“我有辦法了!跟我來!”於是他們跟着我,來到我的家裡。我先把乒乓球放到臉盆里,然後把沸水倒下去。接着奇迹發生了,乒乓球開始慢慢鼓起來,最後又變圓了。強強馬上破涕為笑了,琳琳也長長地鬆了口氣。他們迷惑地我:“為什麼呢?”我裝作很有學問地樣子說:“因為乒乓球有熱脹冷縮的性質,放在熱水裡,球裡面的空氣膨脹壓力增大,使球從裡面向外面膨脹,乒乓球就慢慢地鼓起來了!”他們高興地說:“原來是這樣啊!” 

  我對他倆說:“我還要寫一會作業,你們自己去玩吧!”他們答應一聲就蹦蹦跳跳地下樓了。樓下又響起乒乓球聲和陣陣歡快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乒乓球又圓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乓球又圓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