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鴨子得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得救了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海市 江蘇路第五小學二(4)班 朱翼虎

  在一片樹林里,住着一群可愛的動物。有一天,小鴨子游泳回來的路上,一不小心掉到河邊一個土坑裡,它爬也爬不上來,急得直喊救命,小猴和小熊聽到了,急忙跑過去。說:“不要着急,我們來救你。”

  小熊想:小鴨子不是會游泳嗎?坑裡倒些水,小鴨子不是就會游上來了嗎?它急忙找來小桶,到河邊拎了一桶又一桶的水,可是坑裡的土就象抽水機,倒下去水一會就不見了。小熊的辦法失敗了。

  自以為是的小猴,眼珠子一轉想出了一個辦法。它找來一根竹竿,自己倒掛在樹上,將竹竿的一頭伸進坑裡,說“小鴨子,快順着竹竿爬上來吧!”可是,竹竿又細又滑,小鴨子又不會爬竹竿,小猴的辦法也失敗了。

  正當它們不知怎麼辦的時候,小象趕了過來。它站在土坑邊,把小熊的小桶掛在長長的鼻子上,慢慢地伸進坑裡,說“小鴨子,快爬到小桶里,我把你拎上來。”結果,小鴨子被小象救了出來。

  小鴨子非常感謝小熊、小猴和小象。小熊和小猴紅着臉說“不用謝,這是我們應該做的。”小象說:“下次要看清腳下的路慢慢走。來吧?讓我們一起把這個土坑填滿。”

  於是,動物們忙開了……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得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得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