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驕傲的小鴨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小鴨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隻非常漂亮的小鴨子,名字叫做可可露。它非常愛炫耀。 

 有一天, 可可露出去散步,它看見了一隻小松鼠,便嘲笑他:“樹上的那隻大尾巴的傢伙, 你怎麼有一條那麼大的尾巴呢?真是難看極了!”小松鼠聽到了非常生氣,一下子就跳到了別處去。可可露又接着走,看到了一隻大象,覺得他很醜,便有嘲笑道:“有一隻肥頭大耳的動物在地上走,還有一條又長又粗的大鼻子,雖然這麼強大,但卻害怕小老鼠,哈哈哈哈哈哈~”大象聽見了,立刻就明白了可可露在嘲笑他,他嘆了一口氣,慢慢吞吞地走了。她又接着走,看見了一隻大公雞,又認為大公雞和她在一起不符合身份,就對大公雞說:“喂!你這個醜八怪!快讓開別擋着我的路!”大公雞聽了,自言自語道:“現在的孩子怎麼越來越霸道了,真討厭!”說著,就生氣地走了。 

 突然,一個獵人出來了,松鼠、大象、公雞都躲了起來,他們對可可露說:“可可露!小心!獵人出來了!”而可可露卻不聽他們的話,繼續向前走,一聲槍聲后,可可露帶着遺憾死去了。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小鴨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