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鴨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家買了兩隻小鴨子,很討人喜歡。小鴨子全身長着淡黃色的絨毛,從遠處看像一個小絨球。它的嘴扁扁的,吃東西的聲音是“叭嘰,叭嘰”的,特別好玩。它的小眼睛像圓溜溜的小皮球一樣,我覺得小鴨子特別可愛!

   那天,我和我的好朋友嬌嬌去放鴨子,被放出來的鴨子像瘋了一樣,到處亂跑。一會兒跑到道路上,一會兒跑到草坪上,一會又跑出院子外面了。我好不容易才把它們趕到院子里來了,這時都快吃午飯了,我和嬌嬌一個人負責抓一隻小鴨子,小鴨子跑得太快了,我們抓不着。我一會兒在草坪上跌一跤,一會兒在陸地上又差點兒摔一下,最後我們好不容易才把它們抓住了,放在盒子裡面拿回家。

   我把小鴨子的窩放在涼台上,因為我也不知道小鴨子到底住在哪裡,所以我就隨便給小鴨子搭了個窩。那是一個大盒子,上面沒有蓋兒,裡面鋪上報紙,然後拿一個小碗兒,裡面放上食物,再拿一個小碗兒,裡面裝着水。

   每天我看着這兩隻小鴨子跑來跑去的,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