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公雞和小鴨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公雞和小鴨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公雞和小鴨子(看圖寫話)

  一天,小公雞和小鴨子來到小河邊。

  小公雞說:“我比你厲害,我會捉蟲。”小鴨子說:“我比你厲害,我能游泳。”小公雞說:“那我們來比一比,看誰捉的蟲多。”小鴨子同意了。

  小公雞輕而易舉地捉了一隻又一隻,它高興極了。而小鴨子卻一隻蟲子也沒捉到,它急得快哭了。小公雞說:“瞧,我比你厲害吧!”小鴨子不服氣,說:“有本事我們來比游泳!”小公雞說:“比就比,誰怕誰呀!”

  小鴨子跳進水裡歡快地遊了起來。只聽見小公雞一跳進水裡就喊:“救命,救命!”小鴨子聽見小公雞的叫聲,趕快游過去。

  小公雞被小鴨子救上岸后,對小鴨子說:“謝謝你,小鴨子。看來我還是比不過你啊!”小鴨子說:“我們各有各的長處,應該互相幫助。”

您正在瀏覽: 小公雞和小鴨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公雞和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