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鴨子得就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得就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正在鴨媽媽的帶領下漫步在溫哥華街頭。

  它們來到了溫哥華的大街上,小鴨子們因為從來沒有見過這麼高大的建築物和各種各樣的汽車,所以覺得很好奇,它們的眼睛一眨也不眨地盯着,有的甚至“嘎嘎”地叫着,彷彿在說:“要是我們有這些東西該多好啊!”這幾隻小鴨憧憬着未來的生活。突然,幾隻小鴨子失足跌入了路旁的下水道里。鴨媽媽連忙跑到下水道邊,只見小鴨子們在下水道里拚命地掙扎着,驚慌地拍着翅膀,彷彿在說:“救命,救命!”鴨媽媽急了,連忙用嘴去叼,可惜下水道太深了,鴨媽媽的嘴根本就叼不到。

  就在萬分緊急的時候,鴨媽媽看到了一絲希望在馬路上執行任務的巡警。鴨媽媽帶着滿懷的希望,來到巡警身邊,撕心裂肺地對巡警說著鴨語,翅膀不停地拍打着。巡警看了鴨媽媽的言行舉止,彷彿知道鴨媽媽有什麼事要他幫忙,便讓鴨媽媽帶他去“事發地點”。

  鴨媽媽“拉”着巡警來到了下水道口,巡警見裡面的水流十分急,小鴨子們隨時有可能被水沖走。巡警搔搔後腦勺,決定用大網漏將“失足者”從下水道里撈上來。巡警把大網漏伸進了下水道里,幾隻小鴨們見到了希望,便紛紛爬進大網裡。

  小鴨子們終於得救了,鴨媽媽在巡警身邊“嘎嘎”地叫着,彷彿在向巡警說謝謝。小鴨們抖了抖身子,也學着鴨媽媽的姿勢向它們的救命恩人道謝。

  小鴨子們平安地穿過了車水馬龍的大街,在朝陽的照耀下,溫哥華的大街上更加美麗,絢麗奪目……

  河南駐馬店驛城區六小六年級:趙浩然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得就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得就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