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鴨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鴨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鴨子 

  今天放學時,我看到校園門口圍着一大堆人,我便也圍上去看,發現一個青年正在叫賣大籃子里的小鴨子,我往籃子里一看,看到裡面有許多手掌般大小的小鴨子。它們長着黃色的毛,嘴巴扁扁的,有着黑寶石般的眼睛,在陽光下閃閃發光,還有扇形的腳掌,看起來非常漂亮。 

  看着這些小鴨子,我的心痒痒的,我輕輕地搖着爸爸的手,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爽快地答應給我買兩隻。 

  回家后,媽媽看見了小鴨子說:“好可愛的小鴨啊,取名字了沒有?”“沒有呢!讓我現在就想想”。我想了一會兒說道:“這隻嘴巴黑一點兒的叫雪雪,這隻嘴巴粉一點兒的叫花花,組成起來叫雪花組合,因為雪花向征着純潔嘛!”我津津有味地說道。“真是好名字!”媽媽誇獎着。 

  過了一會兒,我叫道:“雪雪,花花,來!”兩隻小鴨子像聽懂了我的話一樣,蹬蹬地跑了過來,我伸手,食料就放在我的手上,它們低下頭,你爭我搶地吃起來,吃得是那樣香! 

  雪雪,花花是你們讓我的童年更加快樂,更加豐富多彩。 

  ------四(D)班 

  王欣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鴨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