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調皮的小鴨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小鴨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鴨媽媽要出遠門。對她的寶寶與說:“我要出遠門了,我為你們準備了一個大西瓜,足夠讓你們吃半天,可你們不要離家半步。”說著,鴨媽媽大步流星地走了出去。

  沒過多久,老二說:“大哥,我們先到外面去玩好嗎?”老四說:“媽媽不是說不能離家嗎?”老大說:“走開,走開,我們只玩一會兒,不要緊。”說著,老四隻好跟着他們三個一起去玩。

  他們走啊走啊,他們來到了一個風水保地的地方。荷花鮮紅像一個個小姑娘。柳樹姐姐把頭髮一灑,真美麗。小草妹妹剛從被子里鑽出來。他活蹦亂跳地跳下河,他們在河裡游來游去。玩得可真高興……

  這時,鴨媽媽回來了。一推開門,只見屋子裡亂糟糟的。鴨媽媽生氣地說:“是誰弄的。”一定是那些小鴨子弄的,鴨媽媽很生氣。

  鴨媽媽來到那兒,看見他們在打架。垂頭喪氣地說:“這些小鴨子真討厭。”說著就把他們叫了上來,批評了他們。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小鴨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