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陽光明媚。溫哥華的街頭車水馬龍,熱鬧非凡。

  這時,一群憨厚科舉的小鴨子在鴨媽媽的帶領下出現在溫哥華的街頭,為街頭增添了不少興趣。小鴨子們虎頭虎腦的,扁扁的,黃黃的小嘴,軟絨絨的,黃橙橙的鴨毛多麼討人喜歡。鴨媽媽大搖大擺的搖着屁股,好像在喊着:“一,一,一二一;一,一,一二一……寶貝們,跟好了,我們要過馬路了,小心前面的下水道咯!”鴨寶寶聽了,小心翼翼地走着每一步,生怕落了隊伍。

  一輛輛汽車都為小鴨子讓出道路,讓小鴨子順利通過道路。可見人們對動物有着濃厚的關愛!

  走着走着,可可和絨絨一沒留神,就掉下水道了。其他夥伴看了,也不知如何是好,只隨着鴨媽媽的步伐“嘎嘎”了兩聲。鴨媽媽聽了,時不時的回頭一看,發現少了兩隻鴨寶寶,是平時有點害羞的可可和絨絨。這回,把鴨媽媽記得想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危機時刻,鴨媽媽冷靜了下來,她向四周環視了一下;看到了“救生”巡警,馬上跑了過去,在警察面前又是叫又是急撲翅膀。巡警看呀媽媽如此着急,就跟他來到了“出事地點”。巡警看到下水道里的兩隻可愛的小鴨在臭水中溺水了,也皺起了眉頭。這時,他看見旁邊的人有漁網就借了過來。鴨寶寶在下水道里起起伏伏,一會兒喝口污水,一會兒又搶在喉嚨里。鴨媽媽又對鴨寶寶“嘎嘎”了兩聲,彷彿在說:“孩子,別怕,快跳進網裡!”巡警趕緊扔下漁網,小鴨子也聽懂了媽媽的話,難過地“嘎嘎”,叫了幾聲就跳進了漁網裡了。

  鴨媽媽心裡的一塊大石頭終於放下了,感激的對巡警“嘎嘎”叫了兩聲就這樣,這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又排起了隊伍,重新上路了!

  江山市城南小學六年級 廖宇穎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