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陸空總司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陸空總司令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5)班 陶佩逸  

  大家看了這個題目肯定很疑惑吧?海陸空總司令——會是寫誰呢?海陸空總司令,她就是我的外婆,那她怎麼會有這個稱號的呢?原來:  

我外婆是個家庭主婦,她常常在家裡幹活,打掃,整理。有空的時候,外婆就要去菜地去施肥、澆水……整天就像是個“司令”一樣忙。  

  我外婆不僅幹家務活,而且還養了一些家禽。瞧,那在河裡自由自在游水的鴨子,還有在那草叢中捉蟲的小雞,還有那時不時要飛起來的野鴨……構成了外婆手下的無數的“士兵”。  

  你們看,外婆養的這些鴨,雞,野鴨。總是讓外婆操心。  

  一大早,總司令外婆就要起來“練兵”。原來,今年,外婆又新添了幾十隻小雞,那些小雞可是很調皮,剛離開雞媽媽不久,還不會自己找東西吃,這下,可忙壞了我的外婆,她要教會這些“士兵”自己找東西吃,你看,外婆正“帶領”着它們往草叢裡走,“士兵們”可調皮,不是走歪了路,就是還要“唧唧喳喳”地吵架呢!再看我的外婆,手裡拿着指揮棒,嘴裡“嘰嘰、嘰嘰”地下着命令,儼然一個總司令的風範。經過幾天的訓練,“士兵們”出門、進門、找食都井然有序。這下“總司令”外婆就輕鬆多了。  

  外婆的“兵”可不只這些,還有在水裡游的——鴨子,就是海軍,野鴨,是會飛的,就像空軍。  

  每天,它們都在外婆的管理下過得自由自在,而外婆呢,看着這些“兵”們一個個地長大,臉上經常有那麼多的笑容。  

  你們說,我家外婆是不是海陸空總司令呢?

  

您正在瀏覽: 海陸空總司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陸空總司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