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當上了總司令(4)——遭遇偷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上了總司令(4)——遭遇偷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當上了總司令(4)——遭遇偷襲 標籤:我當上了作文 遭遇作文 遭遇困難作文 遭遇成長作文

這天,我正在和戰士們在賓館吃飯,來慶祝趕走火星人。兩小時后,我們回到總部,可一跨進大門,警報“嗚嗚”的響了多時,眼前的景象讓我們大吃一驚,有些心理素質不好的戰士,腦袋都有點發矇。資料室:一張張資料散落在地,大部分都是戰士的資料等一些無關緊要的東西,重要的就是把資料室翻個底朝天,也找不到了;武器庫:先進武器已經被盜,(除了戰士們的隨身武器)手榴彈不見了,笨重的武器,敵人拿不動,所以成了“倖存者”;最慘的要屬設備倉了:那裡的被全部盜走,變的“一貧如洗”。 

  戰士們醒過來了,知道遭遇偷襲了,顯的很憤怒,但有勁沒處使啊。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從現場的鞋印來看,是水星人所為。我們沒有武器,不可能敵過他們,於是,我們請到了聯合國的支援,用了三個月時間,修好了總部。 

  而這期間,我們只能在聯合國大草坪上訓練。三個月下來,對那些武器,感到了一點陌生。我們回到總部,利用訓練時間,商討了關於攻擊水星人的行動步驟。由於戰士們求勝心切,所以我們決定採用強攻。 

  當天下午,進攻開始。 

  由於這項行動既秘密又突然,敵人根本沒有準備。次日,我們穿過水星大氣層,秘密潛入成功。為保守起見,我們在50000米上空就確定了敵人的總部的具體位置

您正在瀏覽: 我當上了總司令(4)——遭遇偷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上了總司令(4)——遭遇偷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