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冰雪歡樂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冰雪歡樂谷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逢冬天,下過雪后,我的家鄉哈爾濱都是一片銀裝素裹,猶如一片純白的童話世界。而哈爾濱正因為有了冰雪,所以冰燈、雪雕也是聞名遐邇的,各種各樣的冰雪活動讓人們與冰雪進行一次親密的接觸。今天,我便在家鄉哈爾濱的冰雪歡樂谷裡面玩了個痛快。 

  一進冰雪歡樂谷的大門,放眼望去整個歡樂谷就像一座冰雪大城堡。我們首先進入了諸葛亮的“八卦陣”,“八卦陣”猶如迷宮一般,讓我頭昏腦脹,找不到出口,我在裡面做了一些標記,但是走了半天,又回到了剛才做標記的地方,最後爸爸仗着個高,趴在冰牆上幫助我找到了出口,看來我國古代人的智慧真是不可小視啊!出了“八卦陣”前面是“紅火樹”,樹上掛着彩燈,白雪覆蓋在上面,彩燈一閃一閃的,白雪好像燈罩一樣,樹上的顏色交相輝映,看着很喜慶、很吉利,真是火樹銀花啊!再往前,便是“名人之地”了,這裡的冰雕雕刻的都是世界名人,有哥白尼、有伽利略、還有愛迪生……,名人都雕刻的栩栩如生,我想:這是怎麼雕刻上去的呢?仔細觀察了一番,我看出了一些端倪,原來冰雕上面夾雜着一層紙,紙上依稀看得出名人的輪廓,應該是先畫到紙上面,然後再貼到冰塊上,最後按照紙上的輪廓雕刻出來的。“名人之地”旁邊坐落着一尊彌勒大佛,大佛長3米高8米左右,金黃色的燈光打在彌勒大佛身上,彌勒大佛笑呵呵的看着大家,有種神聖、吉祥、和睦、樂觀的感覺。再往前面走,就是著名的冰雪“大滑梯”了,滑梯有100多米長,從滑梯上滑下來的人都臉色蒼白。我也走到上面,想體驗一下這個刺激的滑梯,坐在滑梯的頂端,看着下面縮小許多的景觀,我心驚膽戰的鬆開冰橇的剎車,腳一用力,嗖的一下滑了下去,由於緊張我一直閉着眼睛。我想我是男子漢,我要勇敢,於是我睜開眼睛,看見兩側的景觀風馳電掣般的掠過,真的是很刺激,我一鼓作氣滑到了下面。下了“大滑梯”后,我鬆了一口氣,我不僅領略了大滑梯的驚險刺激也樹立了自己男子漢的信心。 

  冰雪歡樂谷的“大滑梯”讓我變的勇敢了,而我也因為家鄉哈爾濱有這麼好的冰雪歡樂谷而感到自豪與驕傲。

您正在瀏覽: 游冰雪歡樂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冰雪歡樂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