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當上了小教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上了小教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當上了小教練

  日照市五蓮縣實驗小學一年級十班鄭文卓

  一個陽光明媚,春風拂面的日子。我和我的好朋友鄭棟元在廣場上滑旱冰,廣場上可熱鬧了,有滑旱冰的,有騎自行車的,有跳繩的,踢沙包的……我們玩得不亦樂乎,我們玩着玩着,遇到了姑姥姥領着她家的弟弟妹妹也來了,他們帶着溜冰鞋也來滑旱冰呢,他倆還不會滑呢,是來學習的,正好遇到了我和鄭棟元,哈哈,我倆可是“高手了”,正好可以當他倆的“小教練”。

  第一步先教他們抬腳,別看我們穿着普通的鞋子抬腳很容易,可一穿上溜冰鞋就沒那麼容易了,一找不好平衡就會摔倒。第一步學得差不多了再教第二步,慢慢滑着走,第三步慢慢的滑着跑。我倆細心的教,他倆認真的學,慢慢的他們摔跤摔得少了,可以滑很遠了。

  看到弟弟妹妹學會了,我和鄭棟元可高興了,比我們自己學會了還高興。我覺得我們做了一件很有意義的事!

您正在瀏覽: 我當上了小教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上了小教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