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許多的夢想,比如醫生、科學家、教師……但是,我最嚮往的還是做一名發明家。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你瞧,這天氣,一會兒艷陽高照,一會兒又烏雲遍布。所以,我要發明一個多功能時裝手機,它和其他手機一樣,只不過他裡面有一台微型電腦,只要你打開手機,按一下1號鍵就會變出來許多裙子呀!短褲呀!T衫呀!……讓人神清氣爽;再按一下2號鍵,又變出了大衣、棉襖、棉褲、棉馬甲……只要是冬裝應有盡有。

  如果下起了雨,哈哈!不要着急,看!只要按一下5號鍵,就變出1把雨傘,還會自動旋轉呢!?把雨滴統統趕跑。

  有些女生三天兩頭就要換身衣服,十分浪費,這時她們就需要我這樣的手機啦!只要你在屏幕上畫出你想要的衣服的樣式,選擇一下你喜歡的顏色按一下開始鍵,5、6秒鐘就可以變出漂亮的衣服了,錢就不會像流水一樣白白流走了。

  你只要出去玩時帶上它,你的衣、食、住、行就方便多啦!按一下黑色按鈕,大堆美食呈現在你面前;按一下黃色鍵,可口的飲料變了出來;該睡覺了,按一下綠鍵,一個個美麗的豪華大宅出現在你面前,一進去,傢具可是應有盡有啊!保你玩的開開心心……

  這手機還是馬虎的剋星,當你忘做什麼事時,它會提示你,讓你頭腦清醒呢!

  這就是我為什麼想當發明家的來龍去脈了。

  中國夢,我的夢!

  山西太原尖草坪區解放北路小學四年級:墨黎公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