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四年級的小學生,我應該好好學習,認真學好每一門課程,長大了想當一位醫生。醫人可以為病人治病,少了醫生,有多少人會失去性命啊!一年中,會有多少人死於艾滋病,我國人口的數量也會減少很多,十三億人可能也會減少很多,人才也越來越少,最終,可能我們中國人多的人口會想大熊貓一樣稀少。醫生也可以為病人治傷,一年有很多人不遵守交通規則,比如闖紅燈,搶黃燈呀,有一首《交通規則詩》,他說的多好啊:見到紅燈立刻停,見到綠燈可以行。見到黃燈等一等,交通規則我最行!有些人就不遵守交通規則,交通事故頻發,每年因交通事故傷亡的人都很多。我想做一名好醫生,為病人解除痛苦,為國家做出貢獻。我的夢是和中國夢一樣的,讓我們的國家建設地更加強大,讓我們的家園更加美好。

  四年級:敖詩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