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夢,我的夢  

  所謂夢想,其實就是志向的基礎。花兒的夢想是開出美麗的花朵,樹的夢想是長出粗壯的枝幹,鳥兒的夢想是在浩瀚的天空中飛翔…… 

  上下五千年,多少個中國人的夢想。我,也不例外。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科學家,到未來去探索,去發現宇宙中許許多多的物種……前幾天,中國載人航天飛船“神舟十號”取得圓滿成功時三名航天員和“天宮一號”自動交會對接時,劉亞平阿姨在太空中授課……我從小就對“宇宙這個詞特別感興趣,憧憬着未來像楊利偉那樣飛入太空,在太空中翱翔幾年過去了,我對太空有了新的認識對中國的航天事業發展越來越感興趣爸爸給我買了幾套關於科學的從書一回家,我迫不及待地找出來幾本關於宇宙、火箭、衛星的書,如饑似渴地讀了起來。雖然我現在懂得是一些皮毛雜碎,,真真正正的骨肉得長得才能學到。從小時候起,有人說,夢想是立志的基礎,一個人沒有夢想,沒有志向,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廢物。 

  花兒的夢想是開出美麗的花朵,樹的夢想是長出粗壯的枝幹,鳥兒的夢想是在浩瀚的天空中飛翔……讓我們自己,為了未來的中國去進自己最大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