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佳佳同學:

  你好

  雖然我們從來沒有見過面,但是我從心底里想做你的知心好朋友,我很喜歡聽你唱歌,我也有我的音樂夢想,在這裡我希望把我的夢想跟你分享交流。

  我相信沒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而我夢想是成為一名音樂家。我為音樂付出了很多,我還記得有一次學校舉行了獨唱比賽,我毫不猶豫的去報名參加了,但沒想到的是我竟然得了第一名。正因為這一次獲獎的鼓勵我更加努力的去追求我的夢想,還有一次兒童歌唱少兒節目正在招生,我拿起手機打了電話過去,對方沒有聽,打了第二次,對方也沒有聽,打了第三次,對方還是沒有聽……就這樣我連續打了29次電話去報名,但對方還是沒人接,我很着急。我希望,以後,再有這樣的機會,我能報上名,也希望有一天能有機會和你同台演出,一起為大家唱歌,讓每個人都能感受到成功的快樂,讓歌唱的喜悅傳遍全世界。世界的夢想中有着我的夢想,有着孩子們的歌,孩子們的笑聲。

  我的夢就是中國夢,中國夢就是我們的夢。

  這就是中國夢、2013年7月10日想要與你同台演出

  祝你

  健康快樂,學習進步

  四年級:1030554048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