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收藏的鋼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收藏的鋼筆   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問我收藏的寶貝是什麼,我說出來后你們肯定會認為它不足為奇,因為它只是一支普普通通的鋼筆。

  說起它,它的歷史可悠久了!這支鋼筆是我奶奶的奶奶留下來的,奶奶先把它傳給了爸爸,爸爸又把它傳給了我。它見證了我們家三代人的成長,它可謂是我們家的“元老”了。

  它的外表和別的鋼筆沒有什麼大的不同,它的外殼是金黃色的,裡面有一個吸囊。它的頭上有一個尖尖的筆頭,一個金黃的筆蓋。筆蓋上面還鑲着一顆藍寶石,漂亮極了!

  每當我學習想偷懶時,它就會在我的耳邊說:“好好學習,小主人,今天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呀!”如果我學習有煩惱時,看着它,它好像在鼓勵我:“小主人,有困難不可怕,困難像彈簧,你弱它就強!”這時我的煩惱就立刻煙消雲散了。

  這支鋼筆對我的學習幫助很大,我很喜歡它。它帶給了我知識,給了我自信,我一定要把這支鋼筆保存下去。

  區一小四(10)班

  關心民

您正在瀏覽: 我收藏的鋼筆   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收藏的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