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師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師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難忘師恩 

  臨澤縣五三小學四(2)班 

  趙嘉惠 

  是誰把雨露灑遍大地?是誰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師,您是一位偉大的園丁,看着這遍地怒放的鮮花,哪一朵沒有您的心血,哪一朵沒有您的笑影! 

  我讀三年級的時候,我的班主任是楊玉林老師,楊老師她對我們雖然有點嚴格,但是她態度親切。劉老師她有一頭黑里透金的頭髮,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掃視着全班同學的一舉一動,如果發現有幾位同學在下面竊竊私語的話,老師就會下課叫他們去辦公室,到了老師辦公室,老師就告訴他們上課要認真聽。 

  老師有時候會在課堂上講一些笑話,引得我們哄堂大笑。有一次,老師在講台上講課,我的眼睛雖然目不轉睛的樣子,可是我的心早已飛到操場上,下課了,我從教室飛奔出去,聽說老師叫我去辦公室一趟,好像有什麼東西要給我看。糟了!我心裡七上八下,一定上課我不認真,老師要狠狠地批評我一頓了。我低着頭走進老師的辦公室,見到老師的桌子仍然是那麼舊:左上角放着舊墨水瓶,右上角放着一堆老師批改過的作業。咦,那不是我的作業本嗎?仔細一看,原來全錯在上課溜號時老師所講的題目,我把頭低的更下了。老師親切地對我說:“仔細看,錯在哪裡?” 

  接着,老師一步一步地給我講解,然後停下來,給我思考。從那以後,每天下課我都跑到老師的辦公室請教老師各個問題。 

  就這樣,我的成績就漸漸地提升了,從八十多分升到九十多分了。 

  我這來之不易的成績都是楊老師辛苦得來的。對了,教師節到了,我祝老師節日快樂! 

  我現在已讀四年級了,楊老師也不再擔任我們的班主任。但是,楊老師您永遠是我們的好老師! 

  指導教師:祁金霞

您正在瀏覽: 難忘師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