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充滿陽光、快樂、無憂無慮的,裝着美好而快樂的記憶。童年以一顆童心來觀察這個大千世界,對許許多多的事情有着我們獨特的角度。我的童年也是一瓶五味葯,裡面包涵着酸、甜、苦、辣、甘。每次總會遇到“閃電雷鳴”,但是雨後,總會見到七色的“彩虹”她就是雨後的“彩虹”——老師。

  她是我領航的燈塔,帶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她帶領我們以一顆童心觀看這個大千世界。她,嘔心瀝血。她是我最敬重的老師——黃老師。

  開學后不久,學校就要求用雙行本寫日記,而且每個星期都要寫一篇。這時我的麻煩可就大了,每個星期哪有這麼多趣事發生啊?我這時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怎麼辦?怎麼辦呀?哎呀,急死了,交不到作業,那就得挨批評!我冥想苦思,不如抄作文書吧,可心想:‘躲得過初一,躲不過十五。’況且騙老師,還不等於騙自己?不行,行不通呀!後來,一段熟悉的聲音在我耳邊回蕩着。“其實每天都有事情可寫,哪怕是雞毛蒜皮的小事,也是有趣的,只要細心觀察就有材料可寫了。”我恍然大悟,其實寫作文很簡單,只要細心觀察身邊的事物,就可以寫出好文章。隨後,我真的按照老師的教導去做了,而且每篇日記得到很好的分數。

  她給我們的希望插上翅膀,讓我們在湛藍的天空中自由飛翔!

  我仍然思考着......寫作並不難,其實關鍵是你每天是否有認真地觀察身邊的事物。

  老師,多麼神聖的字眼,您是辛勤的園丁,不怕辛苦,一心想着怎樣培育美麗的花朵。老師,您是到死絲方盡的春蠶,把青春奉獻給我們,教育我們成為國家棟樑。老師,您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了我們的美好前途。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