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着祖國的棟樑; 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您就像一支紅燭燃燒着自己 ,用您的光照亮了我們前進的道路。在學習中您嚴格要求我們,同時您又細心地觀察我們每個學生的缺點。比如我,我以前是一個不自信的小女孩,我們的語文韓老師發現了我這個缺點,有一天,她和我談心。親切地問我怎樣才能學好語文,我支支吾吾地說: “要多讀、多思考,嗯……多回答問題。”老師說:“那你為什麼不敢回答問題呢?是不是怕回答錯了被別人笑話啊?”我說:“嗯。”老師又說:“怕什麼呢,人有時臉皮就要厚一點,起碼有人還不敢起來回答問題呢!你只要敢於回答問題,你就是最棒的!”聽完了老師的話,我的心中立刻充滿了自信。老師,在學習中您是老師,可在生活中您就是我們的朋友。記得有一次,我們同學們組織去九如山遊玩,荊老師是我們的特邀嘉賓。一路上,我們大家表演節目、玩遊戲、唱歌、猜腦筋急轉彎……車上的每個角落都充滿了我們的歡聲笑語。到了九如山,荊老師還和我們合了影,“咔嚓”,又一張美美的照片出爐了。我們被九如山的美麗風光陶醉了,忘了走路,荊老師會說:“同學們,快點走,不要掉隊啊!”有時我們走快了,荊老師又會說:“同學們,慢點,小心腳下的路,注意安全!”遇到好的景色,荊老師會停下來為我們細細的講解;一會兒她又和我們追逐嬉戲。整個九如山一行,我們和荊老師打成一片。老師,您既是我們的恩師,又是我們的知心朋友,還是我們的慈母,在這裡,我想對您說:“老師,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