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收藏的寶貝  於力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收藏的寶貝  於力琦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收藏的寶貝有許多,有積木、變形金剛、陀螺,還有鋼筆。其中我最喜歡收藏的寶貝就是陀螺——“烈風天翼”。

  有一天,我走在回家的路上,走到小賣部旁邊時我看到別人在玩陀螺,我也想玩。於是,我就問售貨員叔叔:“叔叔,這一種陀螺多少錢?”“50元。”老闆微笑着對我說,我心想:50元錢,這對我而言簡直就是一個天文數字呀!

  我回家對爸爸說我想要陀螺,爸爸禁不住我的軟磨硬泡,終於答應給我買了,我高興極了!

  陀螺買回來后,我仔細地打量着“烈風天翼”,它的戰神環和戰神蓋是藍色的,攻擊環是銀色的,中軸是藍白相間的,陀尖是綠色的,它的大小比拳頭小一些,它的攻擊必殺技是勁暴龍捲風,它的防禦必殺技是永恆之旋,我非常喜歡它。

  有一次,別人向我挑戰,我接受了他的挑戰。比賽開始了,我和烈風天翼默契的配合著,我們一開始就佔了上風,最後我們贏了,把對手打的落花流水。我開心的一蹦三尺高。

  這些美麗的陀螺都將為我金色的童年增添畫龍點睛的一筆,這些可愛的小精靈總會給我帶來驚喜,帶來無窮的樂趣!

  區一小四(10)班 於力琦

您正在瀏覽: 我收藏的寶貝  於力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收藏的寶貝  於力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