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六(2)班

  方依萌

  時間的消逝往往會使我淡忘太多太多的事情然而老師的一點一滴都印在了我的腦中老師的教誨之恩讓我永生難忘!師恩如山是一份最深重的情;師恩似海是一份最深遠的愛。是誰像蠟燭燃燒自己點燃別人的希望?是誰像園丁辛勤付出呵護幼苗的成長?又是誰像蔚藍而又寬闊的大海向小魚們張開自己知識的胸懷?——是您我敬愛的老師們。老師的一生奉獻給了講台。老師您給我們帶來了知識、歡樂和希望卻帶走了無知、悲傷和失落。老師您為了我們學習進步每天兢兢業業地工作中午也不休息一直守在辦公桌前一本本地、認真地批改大家的作業。老師為了讓最後一排的學生學到知識您不顧惜因高燒而變得嘶啞的嗓子用最大、最洪亮的聲音給我們講課。老師您身患腰椎盤突出身體無法動彈但您忍着常人無法忍受的巨痛腰上套着一個巨大的鐵環站在講台上認認真真、全心全意地給我們上課。巨痛來襲時您只是用手輕輕地扶扶桌子或靠靠黑板然後又面帶微笑地、全神貫注地給我們上課。看到這一切我的心裡流過一股股暖流。老師您為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我真不知如何才能報答您。明天是教師節我要送給您最誠摯的祝福:“老師祝您節日快樂!”我要用最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請您放心。我要用心記住您關愛我們的點點滴滴讓它激勵我好好學習不斷努力。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