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收藏的寶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收藏的寶貝   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非常喜歡模型,我的書桌上有飛機模型,電腦旁邊有火箭模型,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我床頭的大船模型。

  這艘大船是在我9歲上日時爸爸送給我的,我非常喜歡它,每當我回到家,我總是先把這艘大船放進水盆里。

  大船的底部是梯形的,它的上面有兩層,第一層有兩個桌子,五把椅子,第二層有一個很小的游泳池,氣派極了!這艘大船我叫它“英勇一號”,船上還有幾名海軍在站崗,他們都穿着整齊的海軍服。

  每當我不想學習的時候,海軍戰士就會變得很嚴肅,好像在對我說:“堅持就是勝利,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不能放棄!”這時,我就立刻來了精神,信心滿滿。

  有一天,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我成了大船上的指揮官,我們要抓一個犯罪團伙。我抓犯罪團伙的時候遇見了百年一遇的大浪,儘管很危險,但是我和船員們一直都在堅持,最後我們終於安全的躲過了大浪,成功的抓住了犯罪分子。

  我長大了一定要製造出真的火箭、飛機、大船。收藏模型的愛好給了我樂趣,給了我歡樂,給了我力量。我要繼續收藏下去,把這個愛好發揚光大。

  區二小四(3)班 熊有為

您正在瀏覽: 我收藏的寶貝   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收藏的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