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上的日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上的日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傍晚,灰藍色的天空下,我和媽媽從海南島的一間賓館里走出來。悠閑地走向附近的一片無邊無際的大海邊。晚風輕輕地吹拂着我們,讓我感到十分清涼。

  來到大海邊,只見一團耀眼的火球正慢慢往下沉。我走在柔軟的沙灘上,找到一塊光滑的大石頭坐下,陶醉地欣賞着這美麗的夕陽。

  太陽一邊落下,一邊變換着顏色,好像要把自已炫麗的色彩最後展示給世界萬物看。它把海面照得金光閃閃,猶如許多金子鋪在海上;天空被它照得一會兒紅彤彤,一會兒金燦燦;幾隻飛翔着的海鷗給它照得變成橙黃色的了。

  圓圓的‘臉蛋“已經沉下去一半了。火紅的中心外面還留着幾縷金光。岸邊的椰子樹被風吹得“沙沙”作響,浪花拍打着滑溜溜的岩石,那聲音就像一支歡送太陽的美妙樂曲。

  儘管它已經快要“回家”了,可太陽還是想照一照“鏡子”。它的倒影映在水面上,一會兒成了三角形金字塔,一會兒又變成了彎形拱橋,形狀千奇百怪,十分有趣。

  夕陽漸漸降下地平線,只能看見一束光茫射向天空。這可能是一個告別的信號。

  過了一會兒,夕陽完全不見了蹤影。只有風還在互相訴說著日落的美景。黑夜也開始籠罩着大海。

  我心想:剛才的美景真像李商隱詩人的這句詩啊:“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這番情景是多麼富有詩情畫意呀!

  紅火炬小學四年級:張譽瑩

您正在瀏覽: 海上的日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上的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