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玫瑰仙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仙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花園裡,有很多紅玫瑰。在一朵又大又紅的玫瑰里,住着一個美麗、善良的仙子,她叫玫瑰仙子。 

  一天,玫瑰仙子在家裡住得無聊,便出來遊玩。 

  她看見了一位英俊、瀟洒的王子,深深地愛上了他。而王子也愛上了玫瑰仙子。但王子並不知道她就是玫瑰仙子。 

  一天,玫瑰仙子正在家裡想着王子,忽然,王子來到玫瑰仙子的花園裡。玫瑰仙子趕緊出來,王子見了便問玫瑰仙子:“你叫什麼名字?”玫瑰仙子若有所思地說:”我叫美玲。”王子說:“我叫結木攝。”王子又問:“你願意做我的女朋友嗎?”玫瑰仙子說::“我願意!”於是王子和玫瑰仙子便在皇宮裡談起了戀愛。 

  過了一段時間,王子又問:“你願意嫁給我嗎?”玫瑰仙子說:“我非常願意!”於是王子和玫瑰仙子舉行了盛大的婚禮。 

  他?她們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一年以後,有一個人,在王子的茶里下了毒,被玫瑰仙子查覺到了,於是便把那杯茶倒在了銀子上。王子發現銀子變黑了,知道茶里有毒,於是很生氣,便立刻把那個人處死了。 

  事後,王子問玫瑰仙子:“你怎麼知道茶里有毒呢?”玫瑰仙子說:“因為我就是玫瑰仙子呀!” 

  王子終於知道了玫瑰仙子的真姓名,於是兩個人比以前更加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您正在瀏覽: 玫瑰仙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