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四仙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四仙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來了,她像一個美麗溫柔的母親,把她的愛無私地分給每一個孩子。那些不起眼的土地也被她用野花小草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一陣微風吹過,花兒草兒輕輕地搖動着,彷彿也被這份春意深深陶醉了。

  夏姑娘來了,她可是任性得很,一有不高興,就會命令太陽用強烈的太陽光暴晒大地,直曬到花兒草兒向她求饒為止。不過,夏姑娘心情好的時候,也會為我們帶來美麗的荷花、刺桐、鳳凰木等植物,在它們的裝點下,大地變得更加美麗了。

  秋姑娘來了,她帶來了一根豐收的魔術棒,她把葡萄染成了紫色,把稻穗染成了金黃色,她又把紫紅色送給了高粱。這時,田野里到處洋溢着豐收的喜悅。

  冬姑娘來了,她帶着美麗的雪花從天空飄飄悠悠地飛下來,大地頓時一片雪白。別看冬姑娘瀟洒,一旦惹腦了她,她就會命令西北風瘋狂地襲擊大地。

  春夏秋冬真是各具特色,這美麗的四仙子組成了美麗的四季。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四仙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四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