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以表達的愛最可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以表達的愛最可貴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難以表達的愛最可貴 

  世界上有一種情感叫至死不渝;世界上有一直關愛叫無微不至;世界上有一種永恆叫“母愛”難以表達的愛最可貴。 

  如果說母愛是雨露,那我就是小草,是雨露給小草滋潤。如果說母愛是一隻大船,那我就是船上的乘客,沒有船的承載,我又怎麼能到達目的地呢? 

  是母親給了我生命,讓我能感受到人世間的酸甜苦辣;是母親給了我信心,讓我在失敗的角落挺直腰板去面對;是母親給了我勇氣讓我在坎坷的人生道路上勇往直前。是母親用她那明亮的眼睛照亮了我的前程。是母親用她那柔和的語氣溫暖了我冰冷的心。 

  母親的愛,牽挂兒女到天涯;母親的心,伴隨兒女到海角。無論我們走的有多遠,我們的身後都有一雙深情的眼睛!我笨拙的筆寫不盡母親的好,但我對母親的愛卻是誠心的“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的確如此! 

  啊!母愛我平凡而有偉大的母親。曾有多少次,我生病,你在床邊照顧我。 

  曾有多少次,你為了不讓我擔心你的身體強顏歡笑。

  儘管歲月帶走了你的青春,風霜在你額前刻畫生命的痕迹。您卻依然如昨地給予着我溫暖與關愛,哪怕我從未在你面前提前過丁點感激與謝意。倒不是女兒的粗心大意,而是漸漸長大的我難以脫口表達出對你的敬愛與謝意。 

  人們常說生命可貴,也有人說金錢可貴,還有人說愛情與自由......而我在此要高聲地吶喊:難以表達的愛最可貴!

您正在瀏覽: 難以表達的愛最可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以表達的愛最可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