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得到了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得到了媽媽的愛

  邵煜函

  我從小到大都是一個愛感冒的孩子,小時候我可是一個出了名的“病秧子”。這不,今天這個討厭的病魔又向我發起了進攻。

  平時媽媽對我那簡直就是一種溺愛,慣的我有了幾分任性。“哎呀!可煩死了!快給我倒一杯水!”我大聲的喊着。不到一分鐘媽媽就把水送到了我的嘴邊,還關切的問:“孩子,喉嚨還疼嗎?想吃什麼菜?西紅柿炒雞蛋還是紅燒排骨?要不我到超市給你買現成的……”“別說了,我不想吃,我什麼都不想吃!”我捂着耳朵嚷嚷着。只見媽媽的眉頭擰成了疙瘩,我想,完了,這下把媽媽惹怒了,一場暴風雨馬上就要來臨了!過了一會,沒想到媽媽眉頭上的疙瘩又慢慢的舒展開來,緊接着和藹可親的對我說:“孩子,媽媽知道你不舒服,還是喝點豆漿吧!”我含着眼淚接到了媽媽那碗充滿了愛意的豆漿。我說:“媽媽,對不起,都是我太任性了。我要吃豬肉燉粉條。”媽媽像中了大獎般的興奮,連忙說:“哎!媽媽這就去做!”不一會兒,一盤豬肉燉粉條就做好了,我勉強的吃了幾口,雖然我實在吃不下,但是我知道這菜里包含着媽媽那深深的愛呀!

  現在,我要真情的對媽媽說一聲:“mother,I Loue you!”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