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得到了老師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老師的愛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一定都被誰愛過,你被誰愛過,是老師、爸爸、媽媽……我在一件事情上感受到了老師的愛。

  在一次班幹部競選中,我落選了,心裡頓時像澆了盆涼水似的。我儘力忍住了自己的淚水,可是,終究落了下來,下課老師找我談了會心,從辦公室出來,我的心情好多了,邊走邊想:一定要虛心對待每一件事,

  在以後的學習任務里,我認真學習,不打架,不鬧事,團結同學,積极參加各項活動,經常做好事。就這樣,我在大家心目中也留下了個好印象,在這次班幹部競選中,大家堅決擁護我做第一大組的大組長我也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隨着時間的推移,我漸漸明白了老師的良苦用心:老師看見我這樣好強的學生受到了打擊可能會自暴自棄,不好好學習,態度不端正,就鼓舞了我幾句,讓我天天向上,端正態度,勇敢的面對錯誤。

  想到這我感受到了老師慈母般的愛,她把這種愛給予了我們,讓我們茁壯成長。

  甘肅張掖甘州區青東小學六年級:陳冠霖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老師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老師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