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得到了二等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得到了二等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4月20日,我校展開了第十三屆的廣播體操的比賽。我心裡想:怎麼多天的努力,就是為了這一天,我們班一定不能失敗。 

  我認真看着各個年級做體操,想在那裡獲取一些經驗。看着他們那麼努力,我很感動。等三年級的弟弟妹妹做完操后,就到我們開始做操了,我們一個個都懷着緊張的心情。不知是緊張的折磨,還是這套“七彩陽光”體操用的時間短,我們不一會就做完了操,渾身都鬆了,就回到座位上,我們看見四<6>班的同學都非常整齊、動作還非常標準呢!我心裡都很佩服他們。 

  頒獎的時間到了,我們有懷着緊張的心情,按照升旗儀式的隊伍排好。老師讀到四年級時,我心跳開始加速,我祈禱我們班可以拿到二等獎,因為我們都知道,四<6>班一定是一等獎的。“四<2>班二等獎!”老師這幾個字,把我們的歡呼聲都抱了出來! 

  今天我們得到了二等獎的後面, 就是一句話:有付出就會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我們得到了二等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得到了二等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