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得到了歡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歡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7月份的一天,姐姐又布置了一些作業給我做,我又寫地腰也疼手也疼,姐姐說:"寫完我們來玩一個遊戲叫做"小心地雷”我一聽三下五除二就把它給做完。姐姐說;"你自己檢查你自己的作業,沒檢查一個錯題是一個巨型"地雷”寫一個錯別字是微型“地雷,戰鬥開始,我方首長(表姐姐)傳來命令,命令我進入詞語默寫區,我順利進入,拿着放大鏡仔細檢查,突然,我檢查到一個怪胎心馳往的往字寫成主字,我馬上把它挖出來,幸好沒炸傷自己,我又接着檢查,OK,我順利通過第一關,首長(表姐姐)又傳來命令,命令我進入數學口算區,我使用了雙倍放大鏡仔細檢查,突然,我檢查到一個60乘5等於3000,我把它挖出來,突然,有一錯題我沒檢查到,炸到了雙倍放大鏡,我只好用眼睛檢查,有沒檢查到,炸掉了左腳,還好接下來都是無雷區。 

  我一定要把今後改成無雷區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歡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