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得到了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幸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人靜,我獨自一人在陽台上坐着,猛地想起幼兒園老師對我說:“月亮媽媽帶着一群星孩子,這就是幸福。”“幸福到底是什麼呢?”我自言自語。 

  突然,一雙溫暖的大手靠在我的肩上,低沉地說:“幸福就是全家在一起過春節;幸福就是朋友們歡聚一堂,有說有笑;幸福就是遠方的朋友來信予你;幸福就是你擁有自然、擁有親人、擁有朋友、擁有微笑……幸福無處不在,幸福,陪伴在每一個人的身邊。幸福,其實很簡單。”我低頭不語,幸福真的那麼簡單嗎? 

  詞典中說,使人愉快的境遇和生活就叫做幸福。幸福僅次嗎?也許是吧!我很滿足,因為我有知心的朋友、貼心的親人、慈祥的老師、共患難的同學……這,也許就是幸福吧! 

  至今,我終於明白了爸爸的那番話,明白了它的真正含義:幸福何嘗不是快樂?我有着太多太多的幸福:姑姑去海南前叮囑我一定要幸福、快樂;遠在重慶的朋友寄予我來信,她囑託我,一定要給身邊所有的人幸福……當我應承時,我明白,我的心,已滿載幸福了! 

  在這個酷炎的夏日,我得到了清涼的幸福;幸福,令我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