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禁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禁煙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禁煙 標籤:禁煙作文

  我查了一下資料,讓我十分的震驚。我國竟有那麼多的吸煙者,可是他們並沒有想過過吸煙的後果!吸煙危害健康。

  根據科學家的調查得到了以下的結果:再大的馬也經不了8滴尼古丁,就會死亡;活蹦亂跳的小狗,用不了一滴尼古丁注射靜脈就可以置它們於死地。

  吸煙都可以使這些活蹦亂跳的動物們置於死地,可想而之對人類的傷害就更加大了。吸煙可以阻止人體對維生素丙的吸收,尼古丁對維生素丙有直接的破壞的作用,而且如果人體長時間內缺乏維生素丙,就有可能會壞血病。由於吸入體內的煙對消化道等器官有惡性刺激作用,因而醫生認為它是胃以及十二指腸潰瘍,呼吸道感染甚至為口,唇,舌,食道費等癌症的誘發因素。

  你看,吸煙會導致如此之多的癌症,還會傷害我們的身體。為了我們身體的健康,也為了我們美好的明天,請不要吸煙!

您正在瀏覽: 禁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禁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