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戰勝了困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了困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特別怕做數學題。

  每次,當媽媽給我布置數學練習題時,我都會請求媽媽少留一點兒作業。可媽媽卻說:“做數學題就像玩遊戲似的。每當做對了一題,就好比遊戲過了一關。”聽了媽媽的話,我每次做練習題時,都用媽媽的辦法鼓勵自己,認真做題,每做對一題,我就會高興地說:“哦!我過關了!”每次過關了,我就覺得:做數學其實很容易,而且還很有趣。慢慢地,我就喜歡上了做數學題,而當我發現從“枯燥無味”變成“其樂無窮”的時候,別提有多麼快樂了!正因如此。我才戰勝了這個困難,喜歡上了數學。與此同時,我也悟出了一個道理:每當你遇到困難和挫折的時候就應該勇敢地去面對,努力地去克服、戰勝它!

  紅桂小學四年級:劉嘉茵

您正在瀏覽: 戰勝了困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了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