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北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北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見過波瀾壯闊的大海,欣賞過水平如鏡的西湖,卻從沒看見過如此美麗的北海。十一長假,爸爸媽媽帶我來到北京,觀賞這美麗的景色。

  清晨,北海上空飄着茫茫的霧,放眼望去,北海的美麗景色若隱若現,這時深吸一口氣,會感覺神清氣爽,遊覽的人群,又給此時幽靜的北海添加了幾分色彩。

  午後,清晨的霧消失的無影無蹤,北海美麗的景色盡收眼底,這時兩旁的柳樹更加翠綠了,好像在向我揮手呢!海上漂浮着許多小船,原本平靜的海面上盪起了微波,給北海增添了許多生氣。咦!柳樹怎麼咕咕叫呢?原來是頑皮的喜鵲,藏在柳樹里報喜呢!

  夕陽快要落山了,將所有北海的美麗景色都塗上了金黃色,耀眼的金光倒映在水中,給北海又增加了幾分秀麗。此時,享受着陽光的沐浴,欣賞着北海的美景,不知不覺中,太陽已經落山了,前來觀賞的人群也漸漸變少了,此時的北海又恢復了清晨時的平靜,響起了蟈蟈清脆的鳴叫……

  時間已經不早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北海。我喜歡美麗的北海。

  吉林吉林永吉縣實驗小學四年級:徐一函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北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北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