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北海銀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北海銀灘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東珠不如西珠,西珠不如南珠”。我的家鄉北海是南珠之鄉。北海有許多聞名遐邇的風景區,例如:銀灘、南珠宮、海洋之窗……美麗的景區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也數不清,但我最喜歡的是北海銀灘。

  走進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鵝卵石鋪成的小橋,橋下是內港。站在橋上往下看,還能看見許多小魚。有時,會有一群群銀白色的魚兒躍過水麵,就像在歡迎你似的。

  走過小橋,就到了海灘。相信你第一次來到這裡,一定先是好一番驚訝,接着就會讚歎:“多麼美的景色啊!”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原來銀灘的沙以白、細、軟著稱。說它白,的確是啊。站在灘邊,你會看到沙灘上如同覆蓋了一層厚厚的白雪,加上陽光的照射,更是愈發的白。說它細,一點兒也不過分。當你抓起一把沙時,還沒回過神呢,沙礫就已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假如說這沙灘是個童話王國,那麼這沙礫就是王國中的小精靈,從你的手中一蹦一跳地回到王國。說它軟,這可不是吹牛皮。當你漫步在沙灘上時,你會覺得腳下踩的不是沙子,而是家裡軟綿綿的地毯,你要是還想感受下銀灘的軟,那不妨躺下試試,因為躺下后的感覺跟躺在席夢思床墊上沒什麼兩樣,唯一的區別就是躺在沙灘上,你就捨不得起來了。還有一個東西會讓你感到驚奇,那就是在沙灘上跑來跑去,忙碌的按摩師——沙蟹家族了。沙灘上那一個個的小洞就是沙蟹的家了,而洞旁邊的小沙球是沙蟹做窩時滾出的球。之所以說它是按摩師,是因為它很小,腿和鉗子不能傷人,這樣反而可以把它放在身上,給你撓癢、按摩,可舒服了。

  銀灘美名也吸引了不少中外遊客,看,那蘑菇似的五顏六色的遮陽傘,裡面都坐滿了人。這些人都很幸運,可以吸着椰子汁,看着書,而那些租不到傘的遊客,就只能把自己埋沙子里遮陽了。瞧,那裡有幾個小孩在堆沙雕,那邊還在打氣排球呢,遠處還有人拿着木棍在那畫沙畫……有趣極了!

  慢慢往前走,已經可以感受到沙子越來越濕,嗅到海水鹹鹹的味道越來越濃郁,柔柔的海風撲面而來。來到海邊了,海水多麼的藍啊,藍得像一塊大大的藍寶石;海水多麼的清啊,清得可以看到海底的海螺、貝殼和水草;海水多麼的柔啊,柔得使你遨遊在海水中時,感覺一天的疲倦都逃之夭夭,煩惱拋到了九霄雲外,心情無比暢快。隨着時間淅淅逝去,晚霞的光輝給大海披上了一件紅外套,給大海又增添了幾分姿色……

  北海銀灘,你是一顆永遠璀璨的明珠,我為我是北海人而感到驕傲和自豪!請到我的家鄉來,銀灘永遠歡迎您!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北海銀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北海銀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