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北海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北海公園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山西省介休市北壇小學五年級107班  李欣瑜

  “讓我們盪起雙槳,小船兒推開波浪……”大家一定聽過《讓我們盪起雙槳》這首歌吧!我們的父輩童年就唱過這首歌,歌中描寫的景色是那麼美好,讓我非常嚮往去看看,身臨其境地感受一下,心中總想:這首歌描寫的是哪裡呢?

  直到去年,媽媽帶我去北京旅遊,到北海公園去玩,湖中划船時我才知道,原來那歌中描寫的美景就是北海公園呀!

  你看,船的前方有一座高大的白塔,四周環繞着綠樹紅牆,小魚兒在水游來游去,調皮的小鴨不聽媽媽的話,一會兒游到東,一會兒游到西,搞得鴨媽媽到處亂找。這真是一幅美麗的圖畫!

  再看湖邊那涼亭中,人們在悠閑地散步,傍晚的太陽光照在湖面上,反射出道道金光,把四周照得好美麗,人們如同身臨仙境一樣。這又是一幅“人在畫中游”的美麗圖畫!

  美麗的北海公園在那次北京旅遊中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當我回憶起那幅美景就想起那首《讓我們盪起雙槳》的歌,每當我唱起那首《讓我們盪起雙槳》的歌就想起那幅美景。

  美麗的北海公園,多少人童年嚮往和憧憬的地方!

  山西晉中介休市北壇小學五年級:李欣瑜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北海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北海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