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北海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北海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北京下着蒙蒙小雨,我們打着傘來到北海公園,踏着濕漉漉的石板,穿過一片竹林,眼前一下子開闊起來,不自覺地哼起了那首歌:讓我們盪起雙槳,小船兒推開波浪,海面倒映着美麗的白塔,四周環繞着綠樹紅牆……這首膾炙人口的歌曲里唱的就是人們在北海上划船的情景。

  北海公園開發於遼代,距今已有近千年的歷史。這裡最着名的就是白塔了,它是藏式喇嘛塔,裡面藏有舍利子、喇嘛經文和衣缽。在藍天的映襯下,高聳入雲的白塔顯得格外端莊秀美。北海公園裡還有一座着名的九龍壁,它是用七種顏色的琉璃做成的,共有635條龍,雙面都有龍的浮雕,也是中國現有的三座九龍壁中最精美的一座。

  北海公園吸收了頤和園和故宮的長處,是最適合小朋友遊玩的地方,你們到北京一定不要錯過這裡喲!

  珠海市香洲區第二小學三年級:向天歌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北海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北海公園 暫無評論